會把松屋提出來寫是真的很愛松屋啊!

由於到達東京的第一天,住宿地點『Bunka Hostel本卡東京旅社』對面就是松屋,

*日本東京*Bunka Hostel本卡東京旅社 淺草寺旁乾淨舒適地點一級棒的背包客站及周圍環境一覽

而且當初為了找這間客棧,在無網路的狀態下只能到處問人,又由於客棧對面就是松屋,地圖上大大的出現松屋把hostel蓋掉了,然後半夜給人看地圖的時候他們都一臉疑惑[松屋?]然後問我是想吃飯嗎?前面直走就有一家了,哈哈...我只能看著我的肚子無奈了(ㆆᴗㆆ)

 

既然消夜不行,隔天午餐就決定吃松屋了,

這家店一樣是使用自動售票機販售餐劵,而且還有中文及英文服務,也可以使用Suica卡消費,非常方便。

於是乎,就看到很多台灣及中國遊客在售票機前順的點了餐,只有偶爾而要加點一碗白0飯不知如何操作時,這時內場就會有說中文的員工跑來救援了(免驚),發現觀光景點的店家現在請台灣或中國員工的機率挺高的。

松屋17052401.jpg

松屋17052402.jpg

松屋17052403.jpg

牛丼加蔥跟圓滾滾滑溜溜的溫泉蛋,490円大滿足。

來日本發現的生活小習慣是,除了旅客外,大家吃完飯都會跟店家說ごちそうさま(で(した)),然後店家就知道可以來收拾了(誤)。應該說是約定成俗的禮貌了~

松屋17052404.jpg

加了七位粉更對味。

松屋17052406.jpg

松屋17052407.jpg

除了淺草附近的松屋,後來也在第二間旅館附近的松屋用過餐,

這次點的是單純牛丼飯,只要380円,不過有點空虛就是了,哈哈!

所以還是比較推上面那一款,有蔥有溫泉蛋~

松屋17052708.jpg

松屋17052709.jpg

松屋メニュー

arrow
arrow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