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住宿170524004.jpg

今天來介紹 Bunka Hostel本卡東京旅社,位在淺草寺走路約10分鐘之處(慢慢走),離淺草有名的『蛇骨湯』只有5分鐘路程,地點可謂非常好。

東京住宿170524003.jpg

位於有點熱鬧又不會太吵雜的巷弄當中,對面是松屋,附近也有一家大型超市,非常方便。

東京住宿170524009.jpg

東京住宿170524010.jpg

東京住宿170524002.jpg

吃的商家很多,這間豬排店到了晚上還有特價商品。

 

 

東京住宿170525007.jpg

 

東京住宿170525005.jpg

東京住宿170525006.jpg

東京住宿170524001.jpg

還有這家『浅草演芸ホール』每天早上阿公阿嬤都準時來排隊入場看表演,這裡是淺草地區唯一一處的「落語寄席(提供演藝表演的小劇場)」,日文好的人有機會可以來看看表演,晚上6點以後還有特惠。

チケット購入|浅草観光なら寄席(落語)に行こう - 浅草演芸ホール.png

 

再回到住宿話題,

這次在本卡一共住了4天,結論是床鋪設計得還不錯,出入口都錯開以不至於互相影響,走道空間也很大,可以把行李放在床鋪旁沒有問題。問題就只是房客的素質而已,畢竟都是木造的床鋪,床鋪的出入口也只是用拉簾隔著,隔壁一有個聲響都聽得一清二楚還附帶回音,如果遇到會打呼的人只能說倒楣了,還有把鬧鐘鎖在櫃子裡人不在的傢伙,一大早開始每隔15分鐘響一次足足響大半天,真想撬開櫃子把鬧鐘給砸了,有夠沒公德心的。其實這也是背包客站的通病吧,所以就環境硬體來說,Bunka Hostel本卡東京旅社是很不錯的,櫃台人員也都會說英文。

簡單介紹Bunka Hostel的內部環境

1樓是公共區域,早上有提供房客早餐(可以跟櫃台預定)。平常沒什麼客人的時候,房客可以自由坐在這裡。一到了夜晚這裡就變成居酒屋,生意還蠻好的。

4樓是女性專用宿舍,7樓是家庭房以及公共餐廳,其他樓層則是混合宿舍,其中一層樓有洗衣區。

Bunka Hostel本卡東京旅社 中文官網

東京住宿170524011.jpg

7樓的公用餐廳環境整潔,早上中午都比較少人來,到了晚上就比較多人(來吃泡麵),冰箱到了晚上也會被塞爆,因為很多人會去超市買特價商品回來當隔天的早餐,所以要放東西的話就要早一點囉。

另外從7樓電梯旁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晴空塔。

東京住宿170524008.jpg

東京住宿170526012.jpg

房間內部這次沒什麼拍到照片,官網上都有照片可以參考,大概就是那個感覺不會差太多,只差在房客的問題而已,這時候就要看人品行不行了(́=◞౪◟=)

另外在這家背包客站也認識了一兩個外國朋友,一位法國媽媽以及一個來做市場調查的日本青年。

在此提醒一下,如果要抱著想交外國朋友心態而來住背包客站的人,想交朋友就要主動打招呼,不然基本上大家都各過各的,互相不會有交集。

arrow
arrow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