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對肉的慾望很深,難得又跟穀哥休同一日,於是心血來潮就決定請我家穀哥去吃燒肉囉~

 

話說為什麼要小女子我請客啊?那是因為我家節儉小氣又胃小的穀哥不喜歡出去大吃大喝,

 

所以為了要把他拖出來吃燒肉,只能使出免錢誘惑了T_T~

市民大道上的出一張嘴,隔壁不遠處也有一家頗有名的九斤二燒肉,

 

因為是心血來潮,所以我們沒有定位,只好跟別人倂桌,

 

店內空間挺狹窄的,而且不知道是本來氣氛如此還是為了節能減碳,

 

光線非常昏暗,如果不開閃光燈拍照還蠻困難的,

 

但是樺妹怕影響到左右鄰居,只好試著摸黑加減拍囉~

 

這裡的消費方可以選燒肉+火鍋或是燒肉+飲料,對樺妹來說配的東西都可有可無,燒肉才是主角,

 

所以應穀哥要求,選擇了燒肉+飲料,一整個就是很怕口渴的穀哥~XD

店家一開始會幫忙配幾道招牌菜,樺妹我是跟小姐說只要牛肉,於是就上了這道拼盤,

 

大致上有菲力、莎朗、漢堡肉、牛舌...等,

 

大腸跟香菇干貝~大腸烤起來脆脆的好好吃~

 

章魚和牛肉,

 

話說這我一直以為這應該是花枝之類的,因為看不到章魚的吸盤,

 

結果害我以為菜沒上到一直點了好幾次= ="

 

很新鮮道是真的~

 

樺妹我最愛的"超蝦"~~~蝦子很新鮮,蝦肉扎實鮮甜,大推!

 

基本上蝦子的頭和蝦殼都已經稍微做了分解的處理,不用動手只要動口就可以把殼剝得乾乾淨淨,

 

樺妹吃蝦本來就連殼一起吃的,這道菜倒是方便了我家穀哥。

 

中間那看似像骰子牛肉的是菲力?莎朗?傻傻分不清楚,老實說忘了,

 

周圍一圈是鮮嫩的肌肉,

 

左邊那三塊肉很特別,是用綠咖哩醃製的雞肉,右邊是杏鮑菇,

 

綠咖哩醃製的雞肉味道不錯,連我家穀哥都愛~

 

樺妹烤牛舌通常不會翻面,因為肉汁會留下來,

 

通常是烤到快熟了就在上層灑上店家附的蔥末,再捲起來吃。

 

這是不聽樺妹言,硬要自己亂搞的穀哥特製麻糬,

 

不知道上面一塊塊的麻糬除了每個都燒焦外,為何最後還可以變成下面那兩大坨,哈哈!

 

太厲害了,樺妹我還是吃自己烤的好了~

 

不過因為自己烤得太好吃了,一整個忘了拍照(笑)~好歹人家也是有練過的呀!

 

整體來說出一張嘴食物都很新鮮樣式也很多,上菜速度是還可以,只是會漏菜,

 

冰淇淋有三種牌子,口味很多,除了常聽到的莫凡彼、明治,還有俄羅斯冰淇淋卡比索。

 

最後說到燒肉,樺妹最愛的目前還是熊一,

 

還有就是多年前在98大樓吃的鬥牛士,不過那家鬥牛士好像也關很久了T_T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