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115爵士鋼琴聚餐-莎諾西餐廳01.jpg

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   好軟嫩、好好吃,搭配蒜醬非常開胃也沒有任何腥味,讚!

 

只是,表面看不大出來,真的是超燙的,小心別燙傷啊~

 


 

這次社大爵士鋼琴聚餐,經公平公正公開的票選後,大家選了離社大最近的莎諾西餐廳,

 

聽說之前有同學來吃過還不錯,不過對翎可來說...好遠啊~

 

近來因換了工作地點,又常常加班讓我翹了不少課,只好跑到其他社大補課,

 

這,難道吃飯也要這麼孝順就是了?

 

事實證明我真的很孝順的趕去吃飯了,雖然一整個遲到了1個多小時...

 

真的吃得超趕的,連照片都沒得好好拍,後來想想真的很想問...我到底是去做啥的啊

 

 

20150115爵士鋼琴聚餐-莎諾西餐廳02.jpg

香蒜法國麵包

 

 

20150115爵士鋼琴聚餐-莎諾西餐廳03.jpg

地中海式海鮮湯   沒打撈上來還不知道,料真的很豐富,帶點番茄酸味的湯頭鮮美而甘甜,

 

光吃到田螺和這碗湯,就已經療癒了我勞碌奔波的滄桑感了(〃∀〃)

 

 

20150115爵士鋼琴聚餐-莎諾西餐廳04.jpg

 

 香烤德國豬腳   超推這個主餐,豬腳外皮香酥,肉鮮嫩多汁,油脂在嘴裡入口即化,

 

除了廚師的烤功一流,應該也是選用乳豬等級的豬隻,完全沒有豬腥味,

 

另外搭配的自製酸菜不會太酸,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真的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德國豬腳了~

 

因為大家早就吃完再拍照了,索性就將2/3打包回家,隔天再微烤後的口感仍然好吃,

 

連沒吃到新鮮貨的姑姑都說好吃,可見這不是一般的豬啊~

 

話說~剛上菜時,每個人都看著這隻豬腳發出讚嘆聲...還以為怎麼了,原來只有翎可點了豬腳,

 

貌似其他人對自己的主餐不怎麼滿意,連老師都說當天看起來最棒的就是這隻腳了XD

 

恩...一切都是命運(ㆆᴗㆆ)

 

總之,這德國豬腳套餐總共花了680+10%,另外還有甜點跟飲料沒拍到,

 

說起來的價位是頗高,但是偶爾想吃豬腳的話,我會再來~其他餐點就沒什麼興趣了~

 


 

 

插播題外話,

 

隔了幾天,又突然想到了此豬腳的美好滋味,正好逛costco的時候看到了2隻三百多的德國豬腳,

 

衝動買了之後就後悔了,因為...差太多了,豬肉腥味超重的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

 

我姑應該很恨我,因為後來都是她在消化的...哈哈哈~(落跑)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內湖店:台北市瑞光路258巷33號

預約訂位:02-87526599

莎諾歐法西餐 官方網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