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回憶模式)

 

這幾天突然想起,之前辦過的一次西點賽。

 

雖然過程及結果都不怎麼理想,但是學到了不少經驗。

 

談到那次活動的起因,原本是我跟穀哥想要借一下夢想社區穀物磨坊的設備,來試做我們自己研發的產品。

 

沒想到熱心的夢想主人Gorden叔叔覺得只有自己試做,自己吃,不能得到真正的評價,

 

於是就建議我們不如辦個活動,邀請大家來參加並試吃,這樣才能得到很多人的意見,

 

但是他又覺得辦普通的試吃會沒創意,不好玩,

 

因為現在好吃的蛋糕滿街都是,如何做出與別人不一樣的東西,就差在這個產品是否有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
 

那時候其實我家穀哥還蠻為難的,因為他想法就只是單純的想要"試做",

 

更何況那時候又正逢我們公司都有促銷活動,他忙我也忙,幾乎都加班到21~22點了,

 

又只有兩個人手,要搞很複雜的活動其實有點困難。

 

當時有許多熱心的人一起幫忙想了很多的活動內容,在此再次感謝Carol姐的幫忙,

 

從一開始的戀愛下午茶主題,到後來的比賽活動,她都勞了不少心~

 

我們後來選擇比賽活動,是因為可以不用做太多道具XD,也更能激發鬥志,

 

只是沒想到找來一起參予比賽的朋友當天因為家人往生不克前來...真的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事。

 

這時候只能怪自己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啦!

 

這是當時為了西點賽拼命做出來的DM和宣傳短片,

 

 

 

 

問我為啥要做這啊哩不達的東西?

 

因為樺妹我就是喜歡做這種啊哩不達的東西~凹~還是是我把東西做得啊哩不達?!哈哈!

 

唉呀~後來比賽是沒辦成啦!

 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來參加耶~~~感動~~~

 

最後一整個就是變成了媽媽教室了XD!(笑)

 

我家穀哥做出來的泡芙大受好評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免費的關係啦!

 

為了這個活動我們是失血不少,穀哥還跑去買了一套新的廚師服,他說這樣看起來才像pro的~

 

真的是人要衣裝呀~哈哈!

 

總之變成媽媽教室的西點賽最後是在歡樂中收場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辦個像樣一點的活動,

 

不然媽媽教室辦到底也是挺酷的~加油!穀老師!(笑)

 

最後,再次感謝借場地給我們亂搞的Gorden叔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