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4

 

終於到了一年一度的閃光(誤)節!

 

總算過完了地獄般的加班日子了XD!!!

 

穀哥工作的飯店今天也是特別的忙呀~等到他下班後,差不多也只剩下夜市可以去吃啦~

 

最近樺妹我買了一台 Galaxy note,非常興奮地想要一直使用它的功能,

 

但又怕弄傷它,於是跟穀哥拗了手機包膜當做情人節禮物,

 

原本是情人節晚上打算要去華陰街一家很有名的專業包膜店包膜,

 

只是去到那時太晚了,人又多,只好作罷啦!

 

晚上的情人節大餐,目標就是附近的寧夏夜市吃到飽囉!


話說,台灣的夜市文化很繁盛呀,導航地圖上周邊就有好多家夜市,

 

對我來說,夜市已經不是假日休閒才會去的場所,而是幾乎每天都會去覓食的飯堂啦!

 

 

我跟穀哥去夜市的習慣通常是先逛完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,

 

於是,我們很快地就走完了一圈這條不怎麼長的夜市,寧夏夜市這裡有好多家在賣蚵仔煎啊!

 

因為是第一次去,也不知到哪家好,很乾脆的就選了人最多的那一家,

 

好吧!結論是有點後悔,哈哈!

 

這家蚵仔煎大王,是當時人排最多的一家店,

 

只是東西實在是普普,蚵仔煎非常非常的一般,沒什麼好說的,豬肝湯也差不多,

 

很多客人都是點麻油風味的湯品,可能那些比較有特色吧!

 

只是我跟穀哥覺得夜深了不太適合吃味道太重的東西。

 

下次再去吃看看別人介紹的賴記蚵仔煎跟東石鮮蚵好了。

 


我們再來吃的是乾炒牛肉河粉,人也是一樣多,

 

雖說是"乾"炒,但實際上是很濕的,水分一整個沒有蒸發掉,牛肉肉質普通,

 

味道是很清淡,只是口感偏軟軟爛爛的。

 

穀哥說台式的炒河粉都是長這樣的,

 

好吧!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,我還是偏愛港式的那種"乾"炒牛河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