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2/12(日)

 

是說,由於情人節將近,樺妹任職的公司生意好得不得了,

 

貨一直做一直做,班一直加一直加>_<~

 

原本星期六日也要去加班的,只是因為有事,所以就請假囉(ㄟ~沒請假,本來就應該休假的嘛~哈)!

 

早上忙完了自己的事,又難得跟穀哥休同一天假,想說就去一個穀哥一直想去的地方看看好了,

 

那就是野上麵包,最近小7也有在做他們的宅配呢!跟吳寶春師父的麵包一起打廣告!

 

店面給人感覺很簡潔明亮,又帶著樸實的味道,最重要的是從店裡傳來一陣陣讓人口水直流的香味~我餓了!

 

聽說這裡的麵包剛出爐就被秒殺了,不過今天很幸運,還好在這個不早不晚的時間來還沒有什麼人,

 

呵呵~~~一進去店裡就看到好多麵包排在一起呀,Lucky~

 

不過來到這裡就算看到還有很多麵包的時候,也不能猶豫啊!快狠準的給他夾下去就對了!

 

因為不知怎麼的,這景象稍縱即逝,

 

當我們還在研究他們家的師傅和烤爐時,突然就冒出了一堆人潮把麵包搜刮一空O.O!

 

喔~~~不~~~我的明太子法國麵包沒有搶到明太子比較多的那一條>口<~~~

 

明太子法國:

 

樺妹我是最近才比較常看到這口味的法國麵包,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都在做牙齒矯正,

 

對法國麵包這種硬梆梆又強韌的食物沒有多做嘗試,所以不甚了解~

 

明太子法國我只吃過哈肯鋪和野上的,味道都很不錯,麵包外皮硬脆是一定要的,

 

裡面也很有韌性,重點是明太子給得不小氣,哈哈!

 

個人覺得哈肯鋪的明太子比較多,油也比較多,野上的則是明太子的味道比較強烈一點。

 

波羅麵包:

 

這個...這個...這個真的很好吃呀~

 

不是我在說,樺妹我本人對於台式的波羅麵包是沒有愛的,

 

只是野上家的波羅,是我目前為止會想再去買來吃的波羅麵包。

 

一口咬下,滿滿的奶香味在嘴裡散發開來,糖分甜得恰到好處,綿密又柔軟的口感,太幸福了>///<~

 

地址: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(近芝山捷運站)

電話:02-2832-6308 官網:野上麵包

營業時間:09:00-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