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試吃文很隨意的就獻給這家塔吉特岩燒千層了,誰叫今天是聖誕節呢(這跟這好像沒啥關係

 

好吧~就在這個噹噹噹的聖誕節裡,我家穀哥還忙著在公司廚房奮鬥的時候,樺妹我心血來潮跑去阪急地下街逛了一圈,享受著人擠人的聖誕氣氛,擺脫空虛寂寞的夜晚,

 

正巧看到了這一家千層專賣店,是說我超愛吃千層的,記得大學時代全家有在賣這種蛋皮做的千層蛋糕,樺妹我就常常買來吃,可說是我熬夜爆肝時光的最佳良伴,也是我肥胖的元兇之一(ㄟ害~)。

 

話說回來,排隊的時候,前面的先生買了好多顆呀,真好~

 

 

受不了誘惑,很貪心的就給他買了四個,

 

岩燒提拉

 

切下去的感覺真好~

 

英式伯爵

 

芒果奶凍

 

蕾雅起司

 

啊~~~(咬下)

 

以上四款,吃起來都很清爽,不會有負擔很重的感覺,只是相對的每款口味都有點淡,味道在舌間留不住,

 

另外,也許是因為退冰不夠久的原因,吃起來硬硬的,尤其是提拉中間那層蛋糕,還有芒果凍,

 

雖然有按照說明說食用前要先退冰10~15分鐘,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,還是有點硬,別有一番風味就是了~

 

我偏愛蕾雅起司,若說為什麼,就因為他是起司!我這個人對起司跟巧克力都有怨念啊~

 

我家穀哥喜歡的是英式伯爵,因為他覺得很有特色,伯爵茶的味道很香,市面上很少有這種口味,

 

不是我在說,若不是樺妹我平常吃了太多在公司做的伯爵巧克力,我一定也會喜歡他的,真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