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年某月某日,其實跟上一篇古早味蛋糕是同一天,

 

這家北門口肉圓,是這次回彰化連續兩天都來吃的肉圓,

 

記得穀哥第一次帶我去彰化時,吃的是阿璋肉圓,

 

後來聽我姑說北門口也很好吃,於是死都要嚐到這家北門口肉圓!

 

彰化火車站那條路上也有一間北門肉圓,我沒問清楚我姑說好吃的是哪一家,

 

不過我家穀哥說他們都是買中正路上的那一間的,姑且就相信他吧~畢竟他是在地人XD

 

樺妹我都不大好意思站在馬路中間拍照= =~在臉皮還沒變厚之前,只好先來個側拍~

 

很純樸的轉角店面,

 

第一天去的時候,才下午三四點,樺妹要的大干貝肉丸已經賣完啦~只好明天請早!

 

第二天提早了兩個小時去,終於被我吃到啦~哈哈!

 

店內的特色辣醬,對樺妹來說辣度偏小,有一點點甜甜的,好愛~~~

 

這是小香菇肉圓,一顆35$

 

裡面包有香菇跟很多的瘦肉,好吃,

 

重頭戲來了,要價一顆70$的大干貝肉圓,我叉子上插著的貌似是蛋黃0.0

 

肉圓正中央那個是感覺像是炸過的蛋白?

 

干貝特寫!雖然干貝沒有很多,不過真的是有干貝滴XD

 

相較於阿璋肉圓Q彈的外皮,北門口肉圓的外皮炸得非常酥脆,吸收醬汁更入味~瘦肉也很鮮嫩,

 

啊~~~現在回想起來都流口水了,

 

雖然北門口的服務大姊口氣沒有很好,但肉圓很好吃是真的!下次回彰化還要去吃~

 
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賣完為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翎可.R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